醉拳?好友喝爛醉KTV門口互毆 網諷:慢動作模式

▲▼好友酒後互毆有如醉拳,連站都站不穩跌坐在地。(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好友酒後互毆有如醉拳,連站都站不穩跌坐在地。(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這款醉拳你看過嗎?新北市三峽文化路1家KTV前,今日凌晨4時許驚傳酒客扭打衝突,21歲的呂姓及王姓男子雙方本為認識,因酒後口角互毆,女性友人在旁大喊「不要打了啦!」仍無效,2人酒醉後拳揮得又慢又軟,紛紛倒得東倒西歪,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訕笑「這是在打醉拳嗎?」

警方表示,獲報後員警於十分鐘內趕到現場,但雙方已無繼續衝突,經了解現場6人皆為朋友,原本在同一個包廂唱歌,因提及陳年往事引發不快,呂、王兩男酒後一言不合,便在KTV門口鬥毆,友人紛紛勸阻化解糾紛,雙方雖不想提告,但訊後仍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2名當街鬥毆男子。

整個打架經過由路人錄下,上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網友就嘲諷「喝完酒一定要練醉拳」、「這是在摔角吧?」、「開啟慢動作模式」,也有人紛紛歪樓「妹紙的腿都不錯」、「有妹紙在不能漏氣」,更有網友精闢分析「假日一到,各大KTV、酒店都會變成格鬥場,各地武林英雄都會在此以武會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