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G片男星解密30男體圍攻 「我應付2個就夠忙了」

記者洪文/專訪

華裔G片男星Eric east(包晗)首度轉戰演員新片《三十儿立》日前上映,先前接受《ETNEWS》專訪透露,拍電影跟GV各有不同的演技挑戰,像是以前他常被大肌男硬攻卻無感,還是被強制要求要浪叫,「還是有演技成份在裡面的!」

▲▼電影《三十儿立》記者會。雲翔,包晗Eric East(圖/記者李毓康攝)

▲▼Eric east(左)被導演雲翔(右)相中轉型演出電影 。(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三十儿立》記者會。包晗Eric East(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年26歲的Eric east原是大陸上海人,19歲移居至美國洛杉磯擔任模特兒,21歲開始拍攝同志成人影片,至今拍過20多部GV,不過他現在已經「引退」,受到雲翔相中轉行演出首部電影《三十儿立》,「希望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

演出G片長達5年,Eric east坦言,確實常跟「一起演過戲」的G片演員擦出愛的火花,「畢竟拍攝過程也是要投入,而且拍這些片子的人自身條件都不差,要說不喜歡還是會喜歡的,我們拍完就會交換電話,至少可以先做些朋友。」

▲▼ 包晗(Eric East)《三十ㄦ立》夜店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Eric East跑去台灣夜店宣傳《三十ㄦ立》。(圖/資料照/讀者提供)

比較跟亞洲G片的演出,Eric East透露,美國G片導演確實會強制要求喊出叫床聲,有時大肌男「進攻」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但是他為了影片效果仍要配合一直浪叫,「其實拍這個片子也是有演技成份在裡面,很不一樣。」

現已告別G片演出的Eric East坦言,拍片5年來很多片子都在樹林裡面發生,就像是《三十儿立》的開場一樣,倒是有些類型沒挑戰過有些遺憾,「挺想拍一些遊艇上的場景,或是各種有情境的場合,更多的劇情像是學校、辦公室之類的。」

至於男人秒噴口技秘訣,Eric East認為舌頭是最大的關鍵,而且一定要夠溫柔,「有些人在那個方面比較粗暴一點,還會用牙齒,多用舌頭了。」他後來示範吃香蕉,自認無法挑戰整根含住不斷,「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就會咬一口。」

▲▼G片男星Eric east(包晗)吃香蕉 。(圖/記者王聖雄攝)

▲▼Eric east喜歡吃香蕉,每次健身結束後都要吃一根 。(圖/記者王聖雄攝)

▲▼G片男星Eric east(包晗)吃香蕉 。(圖/記者王聖雄攝)

首次轉型演出電影,Eric East坦言,做一個演員確實跟過去拍片很不一樣,「最困難的事必須進入角色,眼神就反映了心理上的困苦,演一個角色不僅要把心也裝進角色的身體裡面,這就是作為演員最難的地方。」

演出《三十儿立》仍逃不開裸露,Eric East表示,裸露這件事早就已經習慣,「畢竟是劇情的需要,也不是硬插進去的場景。」片中另有男主角賀飛被30位裸男輪姦畫面,他笑說自己以前拍片最多三個人,「當下有種忙碌的感覺!」

《三十儿立》當中戲份不多,Eric East樂觀表示慢慢來沒關係,「遺憾是有的,看完電影覺得好多地方可以進步,比如說小細節動作或是說話方式,我也希望能夠和主角、其他角色有更多的互動,導演給的還不夠多。」電影現正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