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拖行大白鯊回大海 澳洲短褲哥:我不能看著牠死亡

影片取自網路,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麼!澳洲雪梨北部的曼利海灘(Manly Beach)上,日前出現一條擱淺的大白鯊,而一位壯漢竟徒手抓住大白鯊的尾巴,試圖把牠送回大海中,但因浪太大大白鯊無法順利游回大海,這名「勇士」還踉蹌差點被鯊魚攻擊,不過他仍不畏懼地表示,「我不能站在那裡,看著牠死亡」。

據外媒報導,33歲的建築工人布秋茲(Karl Bucholtz)在澳洲雪梨的曼利海灘上,撞見一大群人圍睹一隻擱淺的大白鯊,他立馬脫下褲子,直接抓住鯊魚的尾巴,試圖將這條猛獸拖回海中,「我覺得牠已經受傷了,牠只是需要幫助。」救援過程被一名女遊客拍下,並盛讚布秋茲做得好,不畏懼困難和危險,是「正港的澳洲男人」。

布秋茲強調,他認為這條鯊魚不會攻擊,而「你不能站在那裡,看著牠死亡」,搶救是他該做的事!但在經歷4次失敗的救援後,布秋茲決定通知保育單位,向他們求助。保育人員麥克拉肯(Robbie McCracken)讚揚了布秋茲的勇氣,但也呼籲,若是遇到類似的情況,請民眾不要隨意做這樣的事情,正確的救援行為「應該請專業的來」。所幸大白鯊被救援後的第二天已無大礙,已被保育人員送回海中悠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