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特執掌中華男足 球員期待首次集訓

2017年09月17日 11:01

▲陳毅維。(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毅維。(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英國籍教練懷特(Gary White)接受中華男足,尚未公布對陣巴林的集訓時間,不過部分在台甲出賽的球員都抱持高度期待,台電陳毅維則說:「滿期待的,期望能夠學新的東西。」

中華男足新任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15日抵達台灣,他表示自己過去帶領關島進步的資歷,一定能夠幫助中華男足再造巔峰,更表示要帶領台灣打性感的足球。

▲吳俊青。(圖/記者張克銘攝)

▲吳俊青。(圖/記者張克銘攝)

目前中華男足首波集訓時間未定,不過許多球員都相當期待,陳毅維說:「目前跟新的總教練還沒接觸,當然也不了解他的做法與風格,不過我個人很期待,畢竟新的教練來都可以學新的東西,自己也要多努力才行。」

今年年初曾到泰國球隊效力,目前台甲效力台南市的吳俊青則說:「對懷特的印象就是在關島時期,那時他們球隊的打法較為硬朗和簡單,也很期待第一次跟他接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