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爪現蹤!調皮老爸變身金鋼狼 兒子嚇到驚聲尖叫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挑食是父母最煩惱的問題之一。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一名愛開玩笑的爸爸卡斯佩(Bernard Caspe),手拿3根長達15公分的細長紅蘿蔔,變成類似金鋼狼的3根爪子,嚇得兒子尖叫跑開。卡斯佩還說,「有些小孩就是討厭蔬菜。」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卡斯佩13日埋伏在家中走廊轉角處,手拿著3根細長、向前彎曲的紅蘿蔔,假裝是爪子,等待兒子從旁邊經過。等兒子興奮跑過來的同時,卡斯佩慢慢把拿著蘿蔔的手高舉,兒子嚇壞尖叫跑走,全程眼睛緊盯著「蘿蔔爪」,完全不敢靠近。

報導指出,這3根超長「紅蘿蔔爪」,也很像恐怖電影《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角色佛萊迪克魯格(Freddy Krueger)的造型。

▼ 調皮老爸伸出「蘿蔔爪」,兒子嚇壞尖叫跑走。(圖/翻攝自Youtube)

▲▼ 蘿蔔爪現蹤!加拿大調皮老爸變身金鋼狼 兒子嚇壞驚聲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