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225次!難忍1歲兒半夜哭鬧 他發洩怒氣「假報警」

▲▼小孩,哭鬧。(示意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為人爸媽都得經歷小孩哭鬧的階段。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普陀分局甘泉路派出所4日開始,就不斷接到檢舉電話,指出有人在附近的營業場所內非法交易,但警察到達現場後,卻檢查不到任何異狀,在接下來的1個月內屢次接到類似的報案。經調查才發現,是一名朱姓男子因為不滿兒子哭鬧,多次撥打110,藉以發洩情緒。

據《澎湃新聞》報導,警方表示,這不只影響他們的工作秩序,也侵占了公共資源。朱姓男子的住處被鎖定後,他也坦承,因為才剛滿1歲的兒子不停在半夜哭鬧,憤怒的情緒下,讓他就想藉著報警來發洩。據悉,這名爸爸在在1個月內就撥打了225次的報警電話。

目前,朱姓男子因為涉嫌擾亂機關的工作秩序,已被警方拘留。有網友留言,「自己還沒成熟就做爸爸了,很能理解」,也有人認為,照顧孩子確實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是「1個月假報警225次的荒唐舉動」,他覺得還是太超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