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壞男友車被討錢 三寶女友還嗆:幹嘛計較..網友全怒了!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抱怨,撞壞男友車子保險桿竟然被討錢。(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和男友借車開去上班,途中不小心撞壞了保險桿,沒想到不停被對方碎唸,甚至被狂吵「要賠錢」,讓她直呼「幹嘛那麼計較。」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看完都大喊,「你男友借你車才有病!」

車子真的是男人的第二生命嗎?有女網友抱怨撞壞男友車子被瘋狂討錢,遭到網友們圍剿。原PO在臉書寫道,「前幾天跟男友借了汽車開去上班,只是不小心撞壞了他的保險桿,在那邊機歪要我賠」,讓她很無奈表示,「就不過一根保險桿嘛!幹嘛這麼計較,真的很靠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都表示,「你男友有病,居然會借給你」、「只不過保險桿,那妳靠北什麼,快賠」,也有很多人痛批,「你也很不簡單ㄟ~居然把自己是三寶,而且有公主病這件事情拿出來宣揚」,甚至有很多人認為,撞壞東西陪錢是很基本的事情,「我覺得妳比較機歪,弄壞老實安份道歉賠償很難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