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推出1天就GG!「共享女友」服務喊停 挨批擾亂人心

▲▼大陸情趣用品商「他趣」推出「共享女友」服務。當中有「小護士」、還有「神力女超人」!(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他趣」推出「共享女友」服務。(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情趣用品零售商「他趣」14日在北京舉行「共享女友」發表會,大推真人大小、矽膠製的充氣娃娃出租服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推出僅僅1天,就被北京三里屯派出所以「低俗活動擾亂社會治安」為由開出罰單,要求寫檢查報告及保證書,還要把公司旗下的所有「女友」撤離北京。

綜合陸媒報導,業者在14日推出5款「女友」,分別是俄羅斯、希臘、南韓、香港以及神奇女超人家鄉的「天堂島」造型,客人可以依個人喜好,訂製「女友」們的膚色、髮型、瞳孔顏色,還能挑選不同服飾、髮型,還有皮鞭等情趣道具。不但會有人送貨上門,用完也會免費到府回收,保證局部關鍵部位「每客一換」。

但這項號稱剩男救星的「共享女友」服務,才推出短短1天時間,當地警方介入喊停。「他趣」表示,這項服務未來是否會繼續,仍需等待當局相關單位指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