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男巴士刺死女友 破窗跳車「滿身鮮血倒路邊」

香港工程師在巴士殺猛砍女友。(圖/翻攝自臉書)

▲男子破窗氣圖逃跑,最後臥倒路邊。(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2歲的吳姓男子與20歲的李姓女友16日下午4點多,從藍灣半島登上開往長沙灣的118號巴士,兩人發生嚴重爭吵,甚至還大打出手,男方竟然還拿出一把刀朝女友背部猛刺;最後,男子企圖破窗跳車,卻傷勢嚴重倒路邊被緊急送醫,女子則是來不及防備,全身鮮血倒在座位上,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綜合港媒報導,事發當時,這對情侶做公車行經柴灣道靠近柴灣公園時發生爭執,吳男突然拿出一把刀不停朝女友背部猛刺,隨後打破車窗氣圖逃亡,但傷勢過重臥倒在人行道;據目擊者指出,吳男跳車後原本還有意識,曾經轉身還曾看過自己雙手,最後便昏倒了。

香港工程師在巴士殺猛砍女友。(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這對情侶皆為香港理工大學的學生,吳男才剛畢業不久,目前正在擔任工程師的工作;李女則還在就讀當中。

兩名傷者都被送往東區醫院,醫護人員表示,趕到現場時李女臉部已經紫黑,在過程中不停幫忙進行急救,但是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指出,女子手臂、頸、胸等部位都有中刀,在現場起獲一把約11吋長的利刀,暫時將案件列為謀殺,等到吳男做完手術後,就會將他拘捕,之後也會進行驗屍動作,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香港工程師在巴士殺猛砍女友。(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