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成立桃園黨部 黃國昌:2018支持鄭文燦連任

▲▼時代力量成立桃園黨部。(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成立桃園黨部。(圖/時代力量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第10個地方黨部落腳桃園,地點就位於市政府正對面。時代力量執行主席黃國昌表示,明年選戰,時代力量將支持民進黨籍的現任市長鄭文燦連任,並推出人選參選市議員,要拚3席在桃園市議會成立黨團。

時代力量16日舉行桃園黨部開幕茶會,由黨秘書長陳惠敏主持,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立委高潞以用、決策委員邱顯智律師、胡博硯教授出席,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法委員鄭寶清、鄭運鵬、桃園市k黨部主委呂林小鳳、市議員范綱祥、親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林國政、綠黨市議員王浩宇、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及在地團體等都到場祝賀。

鄭文燦致詞時表示,桃園市議會市議員共57席,其中國民黨29席、民進黨21席、 綠黨 1席,其他為無黨籍,相信將來一定也會有時代力量的席次。以桃園市議會來說,由於人口成長,未來會增加到63席,其中包含原住民7席及一般議員56席次。

鄭文燦指出,由於桃園剛升格,選區大小差異很大,時代力量在2016的選舉,在沒有在地立委的情況下,拿下政黨票 5.67%的優異表現。政黨要在地紮根才會有席次、要與社會對話才能爭取認同。共同與差異未來由桃園市府與時代力量一起努力,相信雙方一定是很好的對話、分工關係。

黃國昌則說,2016國會選舉,感謝桃園市市民58369張政黨票的支持,每一票,時代力量都不敢忘記,除了在國會中努力實踐選前的承諾,在未來更會落實在地紮根。桃園是個起飛的城市,在鄭文燦的帶領下,在科技打造、與國際城市的發展上,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相信做為一個新生的政治力量,相信桃園市民會給大家一個新興向下紮根的空間。桃園黨部不大,但充滿理想,未來將以此空間做為新政治打拼的基地。桃園黨部屬於所有桃園市民,歡迎大家加入改革的隊伍、戰鬥的行列。

關於2018選舉,黃國昌表示,民進黨籍的現任市長鄭文燦連任,時代力量也希望推出優秀候選人、進入議會,與不同黨籍議員、桃園市府共同努力,也請桃園市民監督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成立桃園黨部。(圖/時代力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