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動全班欺負同學 他怨訴:憑什麼霸凌者都比較受歡迎…

《聲之形》榮獲東京「最佳動畫」獎 本週五全台上映(圖/廠商提供)

▲為什麼霸凌者永遠比較受人喜愛?網友在Dcard控訴遭霸凌的心酸。(示意圖/翻攝自聲之形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什麼霸凌者永遠比較受人喜愛?網路社群「Dcard」有一位網友PO文表示,自己高中的時候遇上一名惡劣同學,對方總是在班上霸凌其他同學,身邊卻依然圍繞著一群朋友,原PO控訴說:「你永遠不知道被你霸凌的人,心理有多大的創傷!跟著霸凌者起鬨的,也是一群混蛋!」

原PO表示,「高中的時候,有個惡劣的同學,他永遠瞧不起與他不同的人,他喜歡籃球,所以看不起不會打籃球的人,認為他們都是宅男。」除了之外,惡劣男也非常喜歡饒舌嘻哈,因此「看不起喜歡聽抒情音樂的人,只要老師放音樂,有人點了慢歌就被他公審,班上的人還跟著起鬨,所以每次音樂課每個人只能跟他一起,聽什麼嘻哈之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過份的是他看不起其他長相一般的同學,「看到其他總是醜男醜女的叫,看到同班比較胖的女同學,明明也沒跟他結仇,但就被言語攻擊了3年。」而且這位惡劣男還帶動班上公審這個女生,鼓動全班一起霸凌,「只因為人家胖了點,聲音大了點……。」

原PO控訴說,沒有人跳出來為被霸凌者說話,「大多數人認為這個男生才是主流、潮流。」這種人永遠有一群的朋友,儘管他們不是霸凌者,「但他們總是縱容著霸凌者,慫恿、起鬨、漠視。」原PO也坦承自己運動細胞不好、不夠帥「所以我也成為被歧視的對象。」

原PO感嘆說:「我想告訴大家,請不要讓自己太溫和,因為沒有人欣賞你的善良,多的是吃定你的人,因為你不反抗、不坑聲,甚至委屈自己迎合他人,所以你一點點的被蠶食,遇到自己沒辦法接受的,請反抗!別在縱容別人欺負自己。」

最後原PO也痛罵霸凌者說:「你永遠不知道被你霸凌的人,心理有多大的創傷!你不知道這個人因為你哭了多少次,跟著霸凌者起鬨的也是一群混蛋。」、「霸凌者!我希望你被車子撞死,你那什麼可笑的饒舌夢一起帶去地獄吧。」

文章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有時候其實也不能怪旁觀者,他怎麼能確定他出頭之後,會有其他人願意幫忙。」、「帶頭霸凌的往往是有主流力量的。」、「就算那時候跟老師說,對方頂多也只是被訓話吧。」、「那些縱容霸凌的人,很少不是保持『還好不是我』、『看戲』的心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