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再推「超限量」超跑!明年3月可望現身

▲藍寶堅尼再推「超限量」超跑!明年3月可望現身。(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超限量超跑一直都是Lamborghini的拿手好戲。(圖/翻攝自Lamborghini)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頂級超跑的身價,不只來自強悍性能與性感外表,更多時候是「物以稀為貴」,義大利超跑廠Lamborghini(藍寶堅尼)更深諳此道,就在Centenario降臨台灣後,原廠早已開始準備下一台超限量車型,最快會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神牛」身價破億!藍寶堅尼百年紀念超跑 全台僅1部。(圖/記者張慶輝攝)

▲Centenario才登台沒多久,新的超限量車型也已經在準備中。(圖/資料照)

不管是20台的Sesto Elemento,還是36部的Reventon,Lamborghini只要推出超限量車款,總會受到不少買家的高度關注,近期Lamborghini的研發主管Maurizio Reggiani透露,雖然目前正忙於Urus休旅的相關工作,但新的超限量車型也已經在準備中。

▲藍寶堅尼再推「超限量」超跑!明年3月可望現身。(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如同過去的超限量車型,Lamborghini相信新車也能未發表先完售。(圖/翻攝自Lamborghini)

雖然沒有更多細節,但Reggiani表示,肯定會有許多新科技,並強調即使新車連名字都沒有,但相信在正式發表之前,死忠的層峰買家肯定會出手搶購,就如同過往一般;至於會不會把Mercedes-AMG的Project One作為假想敵?Reggiani說:「Lamborghini不會是追隨者」。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