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不是真低潮 洪一中:有時只是運不好

▲▼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桃猿對兄弟。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天母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日前連續3場比賽、12打數沒有安打,但15日開轟,單場雙安,16日單場5打數5安打,擺脫低潮,總教練洪一中說:「有時候說他低潮也不是真的低潮,只是運氣不好,但擊球點還是掌握的很好。」

王柏融日前連續1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一度掉到4成以下,此戰5打數5安打,還敲下2分打點,為桃猿跑回1分,率領桃猿7比0贏球,打擊率回升至4成09,打擊率再度超越陳傑憲的4成02,再度躍升回打擊排行榜首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日前提過,像王柏融這種強打者,低潮不會太久,在王柏融單場5安打表現後,洪一中說:「有時說他低潮也不是真的低潮,他的打擊方式跟別人有很大的區別,前幾場打不好,有時只是運氣不太好,穿不出去,但擊球點還是掌握得很好。」

不過洪一中也說,前陣子比較不一樣的在,他三振次數比較多,但也不用太擔心。

王柏融在9月14日面對統一獅的比賽中,4打數吞下生涯最多的單場3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