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超越陳傑憲躍居打擊四冠王 不強求單季200安

▲▼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桃猿對兄弟。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16日單場5支安打,打擊率超前陳傑憲,躍居打擊四冠王,但今年要拚單季200支安打有一點困難,王柏融說:「沒有也沒關係,不用強求。」

王柏融在9月10日4打席無安打、13日再5打席沒有安打、14日是4打席沒有安打,連續3場比賽無安打,被3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15日單場2支安打且有1支全壘打,16日是單場5支安打,平個人單場最佳記錄,個人生涯第5次、本季第4次單場5支安打,連同15日的2支安打是連7打席敲出安打。

他表示,前幾場節奏打得不好,打得有一點趕,有做一些修正,而有些安打也是打不好,但運氣開了就開了。

王柏融由於單場5支安打表現,打擊率4成09超前陳傑憲的4成02,161支安打、29支全壘打、89打點都是領隊,暫居打擊四冠王。

他表示,不會強求今年一定要200支安打,沒有也沒關係,不會有其它想法,盡力為球隊建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