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現身鄧紫棋演唱會! 兒子「門牙掉光」害羞抿嘴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歌手鄧紫棋馬不停蹄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近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辦3場《Queen of Hearts》巡迴演唱會,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支持,藝人張柏芝也帶著小兒子Quintus及弟弟張豪龍現身台下,成為當晚會場的另一焦點。

張柏芝帶小兒子看鄧紫棋演唱會。(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張柏芝帶兒子現身鄧紫棋演唱會。(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張柏芝帶小兒子看鄧紫棋演唱會。(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15日帶著小兒子Quintus及弟弟張豪龍,一起觀賞鄧紫棋演唱會,她穿著黑色外套、駝色長褲,和弟弟各戴一頂紅色、藍色帽子,進場時左手緊緊牽著兒子,入座後則是將孩子抱坐在腿上,畫面相當溫馨。有趣的是,7歲的Quintus現在正值換牙期,2顆大門牙全都掉了,看到鏡頭閃光燈,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馬上抿起嘴唇,反應相當可愛。

▲▼鄧紫棋開唱被求婚(圖/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演唱會驚喜不斷。(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CFP)

▲▼鄧紫棋開唱被求婚(圖/CFP)

鄧紫棋在當晚演唱會上,不僅意外被男粉絲送上108朵紅白玫瑰花求婚,當大家以為演唱會已結束,紛紛往外走的時候,她居然再度現身、返場第2次Encore,整場演唱會驚喜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