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林益全開轟獻給育幼院童 希望他們不要放棄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林益全16日生涯第999場出賽,他招待新北市大同育幼院孩童來新莊球場觀賞比賽,賽前也與他們相見歡,並心理許願能有好表現獻給院童,他在6局下轟出2分彈,送給他們難忘的禮物。

富邦悍將5局結束僅以2比1領先,6局下吳宗峻保送後靠隊友護送上三壘,統一獅在輪到林益全打擊前換上左投王玉譜,但沒有剋左打林益全,他仍轟出全壘打幫助球隊拉開比數。林益全透露,「上去打之前,教練有提醒我確實擊球,分數要拿下,我也是以這樣的感覺去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賽前與育幼院童相見歡,他坦言,「因為他們難得來體驗球場,心理有(開轟的)願望,本來想先告訴他們,但願望通常先講出來就會落空,很開心能幫完成願望,也希望他們不要放棄。」

林益全敲本季第17轟,追平去年單季全壘打產量,他認為開轟是順其自然,不會預設目標,「球隊能贏球,能打進季後賽比較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