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奪回三冠王順其自然 羅力:每次出賽都想贏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6日5比1擊敗統一7-ELEVEn獅,富邦洋投羅力(Mike Loree)7局僅失1分,勇奪本季第14勝,中職生涯第60勝,獨居勝投王,同時有機會繼前年再度問鼎投手三冠王,對此羅力則是順其自然,他更希望每次出賽能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此役羅力先發7局,用了94球,66個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1次四壞球,只有潘武雄陽春砲丟1分自責分,拿下個人本季第14勝,勝投榜獨居領先,獲選單場MVP。

談到本場表現,羅力認為今天整體來說,對球隊是很好的比賽,隊友守備有美技,也有敲出全壘打,掌握自己的節奏,第7局統一曾經攻佔滿壘,羅力三振掉唐肇廷,成功化解危機,他說就是一球一球投,冷靜處理每個出局數,所幸最後有守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年獲得投手三冠王,去年羅力則是雙冠王,目前防禦率與勝投暫居領先,羅力希望每次出賽能幫助球隊贏得勝利,個人獎項順其自然,其實對每個球隊都希望先搶到好球數,有自信抓每個出局數,對他來說每個球隊都需要全力以赴。

連同今日勝場,羅力在中職累積60勝,羅力認為能當一個百勝投手是非常好的事情,每天都要持之以恆努力,能夠完成里程碑當然最好,但當下要準備好自己,才有好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