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妙禪救活「腦幹中風」病患!長庚醫生、護士驚呼:是真的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創立的「佛教如來宗」號稱擁有10萬信眾。(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因為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千萬名車,引發各界熱議。雖然撻伐聲浪從未停歇,但也有不少信徒出面證實妙禪確實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包括今年1月,有長庚醫院醫師、護理師宣稱,他們親眼見證妙禪救活腦幹中風的病患,因而讓他們的信仰更加堅定。

根據佛教如來宗一篇《禪行週報》描述,2016年12月間,一位徐姓女弟子在家中風昏倒,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時已經插管呈現昏迷狀態,「腦幹出血」。當時內、外科醫生都認為病情不太樂觀,「也許會活,但不會清醒;運氣好的話會醒過來,配合復健或許未來可恢復部分功能,但可能要轉安養機構」,呼籲家屬要有心理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妙禪弟子6個月感覺被拋棄退出。(圖/翻攝自妙禪臉書)

當時已陷入昏迷的徐姓信徒,對外界的刺激、呼喚都沒任何反應,家屬迫於無奈,只能同意進行開腦手術。週報指出,妙禪當時趕抵林口長庚急診室,先是將徐女身上的被子蓋好,然後說道:「我是師父,來看你,你要放心,師父會幫你度過這個難關。要相信師父!」

語畢,妙禪開始替躺在病床上的徐女加持,沒想到還在昏迷的徐女竟「右手奇妙的往上揮動,頭部也左右晃動了起來」、「右大腿抬動起來,左腿也跟著晃動」,讓目睹全程的宋姓醫師(非執刀醫師)感到不可思議。

事後,這名原本不被醫師看好的徐姓信徒手術非常成功,不僅第二天就清醒能進食,在短短2天內從加護病房轉至一般病房,還在23天內出院返家。如此神蹟,不只讓家屬難以置信,連資深的胡姓護理師都說「腦幹出血在醫學上被救活的不多,許多都變成植物人的狀態」,忍不住向其他醫師激動分享「是我的師父救了她!」

▲▼目睹妙禪救活「腦幹中風」病患!長庚醫生、護士驚呼:是真的。(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長庚醫院宋姓醫師、胡姓護理師和徐女家屬,今年1月在法會上分享整個事發經過。

見證、協助整個救助過程的宋姓醫師、胡姓資深護理師事後在妙禪法會上證實、分享此事,大讚「如此佛力,真是太殊勝、太不可思議」、「 妙禪師父如實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同時也懺悔「過去未能對師父升起大信」,因為「今生有這樣的佛因佛緣能成為妙禪師父的弟子,真是無上造化」。

該篇文章被分享到PTT八卦版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醫院可以通通收起來啦」、「我決定明天去退健保,加入Seafood門下」、「該感謝的是執刀醫生吧,北七」、「整篇絕口不提救人的醫生是誰....」、「奇怪,今年真的是2017年嗎?怎麼覺得像是1917年,醫師的智商去哪了、「哇靠佛力無邊」、「醫療神蹟耶,好棒棒」、「靠北,我看了三洨」、「手術成功的歸師父,失敗的話呢?業力引爆?」掀起熱議。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信仰,劉錦隆,反妙禪(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