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奪金贈名錶 楊合貞5金成最大贏家

2017年09月16日 19:52

▲▼      世大運滑輪溜冰楊合貞       。(圖/記者洪偵源攝)

▲楊合貞世大運奪5金,可獲贈5支手錶(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豪雅錶贊助世大運,凡奪金選手將可獲贈一支豪雅錶系列款式的手錶,現在到了兌現的日子,拿下5面金牌的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也成為帶走最多支錶的人,一共獲得5支錶。

楊合貞此次世大運拿下5金、1銅,女子1000公尺爭先、10000計分淘汰、15000公尺淘汰、3000公尺接力以及馬拉松項目奪金,5面金牌傲視整個中華代表團。

依據廠商的贊助合約,楊合貞一共獲得5支手錶,她也已經做出妥善分配,自己留1支,1支給教練,剩下3支剛好送給家人,全家都獲得手錶。

豪雅錶16日下午4點在台北101專櫃前舉行贈錶儀式,除楊合貞外,田徑男子100公尺短跑金牌楊俊瀚以及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也一同出席。

本屆世大運中華隊奪下26面金牌,豪雅錶將送出51支,中華隊奪金選手也回贈親筆簽名的世大運團服,感謝廠商的力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