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罰球是罩門! 潘向挺有「麵包障礙」

▲觀護盃,鈦鼎科技陳昱瑞、潘向挺。(圖/記者魏立信攝)

▲潘向挺。(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花蓮報導

明年想挑戰SBL選秀的國體大潘相挺,卻還有一大罩門需要加強,「我的罰球從高中就不好,希望接下來能克服這個障礙。」

潘向挺在今年夏天隨著社甲球隊鈦鼎科技征戰花蓮觀護盃,16日幫助球隊以76比73擊敗美國聯隊拿下首勝,但他此役罰球線上5次出手僅命中1球,也暴露出他的弱點,而他在上個學年度的罰球命中率僅57.4%,以後衛來說並不及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應該是心理障礙吧!」潘向挺說,「我罰球從高中就不好,然後去年UBA八強賽對師大時,我罰球還投了麵包,之前出國比賽也有投過麵包,所以現在罰球都會想太多。」

▲觀護盃,鈦鼎科技潘向挺。(圖/記者魏立信攝)

對於明年想要挑戰國內籃球最高殿堂,潘向挺勢必得克服「罰球麵包障礙」,此外,他也指出自己過去在場上情緒起伏較大,忽略了團隊的重要,「我必須多開口、溝通,與隊友建立良好默契。」

不過今年隨著鈦鼎移訓、比賽後,潘向挺也漸漸了解自己的缺點並且改進,即將升上大四的他,在挑戰SBL前,希望能先在新學年的UBA帶領球隊打出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觀護盃SBL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