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沒有數據的鐵人 湯瑪斯生涯9996次進攻從不休息

▲布朗隊鐵人左截峰湯瑪斯Joe Thom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隊鐵人左截鋒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美式足球場上的進攻鋒線球員出場表現沒有數據,默默保護身後的四分衛,或是為跑鋒開路碾壓防守球員,每一次進攻都是血淋淋的肉搏戰。而克里夫蘭隊的明星截鋒湯瑪斯(Joe Thomas),10年生涯161場比賽場場先發,連續9996次進攻從沒休息過,堪稱NFL最強鐵人。

湯瑪斯2007年以首輪第三順位進入NFL,生涯10年全部入選明星賽,7次獲得年度第一隊肯定。目前32歲的他,在年輕的布朗隊已是老大哥等級的精神指標人物。在台灣時間凌晨18日,他即將寫下新的里程碑,寫下連續參與1萬次進攻的紀錄稱霸NF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NFL擁有1696名球員,去年球季結束之際,在官方舉辦的球員互相票選,湯瑪斯名列百大球星第25名,也是排名第二的進攻鋒線球員。在寫下紀錄的過程中,湯瑪斯透露自己好幾次想要放棄,「你不能讓內心的念頭告訴你撐不下去,你必須在與內心的對抗堅持住。有好幾次我的四肢感到麻木,但我只有30秒來恢復,當下一波進攻開始我就忘了痛楚,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儘管上個球季僅1勝15敗的克里布朗號稱萬年爛隊,身為陣中明星球員的湯瑪斯,也曾傳出被視為交易籌碼,但總教練傑克森(Hue Jackson)聲明決不放人。「我向你保證我要留住他,他對這支球隊太重要了。我們要一起為他贏球,他值得大家一起拼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FL布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