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求婚後首合體!緊牽準太太「往會場衝」閃爆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李晨、范冰冰16日凌晨公布求婚成功掀起大批討論,今晚大陸第26屆金雞百花獎在內蒙古呼和浩特舉行,范冰冰以《我不是潘金蓮》入圍影后獎項,卻因為班機延誤而錯失紅毯,有媒體目擊她身穿白色套裝直接進入內場,隨後跟李晨在求婚後首度合體,對方更拉著她一路往會場衝,畫面閃爆!

►看更多【李晨、范冰冰要結婚了!】相關新聞

大發事件!36歲范冰冰點頭嫁李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求婚後首現身,但因班機延誤缺席金雞百花獎紅毯。(圖/翻攝自李晨微博/翻攝自新浪娛樂)

▲▼范冰冰缺席金雞百花獎紅毯。(圖/翻攝自李晨微博/翻攝自新浪娛樂)

范冰冰被人直擊以全白色套裝、長髮散落出現,模樣率性自然,但因為航班延誤的關係導致她錯失典禮紅毯,令許多沒在紅毯上見到偶像的粉絲頗為失落。不過她直接入場後馬上跟準老公李晨合體,對方身穿黑色合身西裝,拉著她一路往會場走,2人剛好一黑一白,看起來相當匹配。

今天對范冰冰來說是個大日子,因為不僅是她36歲生日,也被男友李晨求婚成功,同時她更以《我不是潘金蓮》入圍金雞百花獎,有望在今晚奪后,若真實現就是三喜臨門了。

▲▼李晨、范冰冰求婚後首合體。(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李晨、范冰冰求婚後首合體。(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翻攝自芒果TV的那只話筒微博)

▲▼李晨、范冰冰求婚後首合體。(圖/翻攝自芒果TV的那只話筒微博)

第26屆金雞百花獎總共有最佳故事片、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最佳兒童片、最佳美術片、最佳紀錄片、最佳科教片、最佳戲曲片,以及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導演處女作、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攝影、最佳錄音、最佳美術、最佳音樂、最佳剪輯共計19個獎項。

其中馮小剛導演的《我不是潘金蓮》入圍6項,他主演的《老炮兒》入圍5項,鄭大聖執導的《村戲》以黑馬之姿入圍4項。影帝部分入圍的有馮小剛、鄧超、包貝爾、廖凡、塗們;影后部分則是白百何、閆妮、宋佳、范冰冰、周冬雨共同角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