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陌生人被界外球打中象迷暴怒咆哮 工作人員:有酒氣

▲象迷球場咆哮聯盟工作人員。(圖/截自CPBL TV)

 ▲象迷球場咆哮聯盟工作人員。(圖/截自CPBL TV)

記者劉峻誠/天母報導

棒球比賽進行中,場邊觀眾時時刻刻都必須小心,因為隨時都可能有界外球飛來,因此比賽進行中,球場也會廣播,提醒球迷小心,9月15在天母進行的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比賽,就有球迷因為不認識的女性球迷在面前被界外球擊中而不開心,甚至大聲對現場工作人員咆哮。

15日在天母進行的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8局上桃猿進攻,鄭凱文對決陳俊秀,而陳俊秀屢屢擊出界外飛球,其中一顆打中女性球迷,透過轉播可以看到,女球迷被擊中後,身旁一群人找了聯盟工作人員提供協助,但聯盟工作人員到場後,其中一名身穿白衣的男性對著工作人員咆哮,讓其他友人緊急抓住他,不讓他做出更多脫序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工作人員16日表示,當時自己在巡整個區域,得知有界外球打中球迷,立刻跑向同仁通知的區域,當時同仁告知,有兩人被打中,因此先關心了第1位女性球迷,但女性球迷直說沒事,只需要冰敷就好,於是聯盟工作人員立刻再關心另一名被打中的球迷。

沒想到再關心另一位球迷時,女性球迷身後一名白衣男子被點燃了怒氣,對著他用台語大聲的說:「要不然現在是怎樣」、「你現在是在講幹話嗎」,事後聯盟其他工作人員來支援,站在他們兩人中間,才沒讓狀況擴大,防護員也到場為女性球迷治療,而事後得知,女性球迷僅是瘀青,就如她所說的,沒事。

聯盟工作人員說:「當時有聞到,那個球迷身上有點酒氣」不過聯盟工作人員並沒有受到驚嚇,他說:「在現場很久了,很多球迷會比較熱情」,最後工作人員也說:「我後來還是待在這區巡視,他看到我,有來跟我道歉。 」

原先工作人員與轉播單位均以為白衣男子會如此生氣,是因為認識的女性友人被打中,但事後被界外飛球打中的女子告知記者,她是碰巧坐在那,後面那群人她完全不認識,也不清楚為何那群人會如此生氣。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天母球場象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