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PG One一線之隔! 模仿要點「得破音」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中國有嘻哈》即便已經播完,不過熱到依然在,許多選手因為節目被捧紅,像是總冠軍PG One在節目播到一半時,演出酬勞就傳出已經漲到人民幣150萬元(約台幣600萬元)。選手在節目中的表現,也經常被拿來模仿,近日《大學生了沒》前班底阿Q就解析了許多選手的特色,引起一陣討論。

▲吳宗憲、PG One一線之隔。(圖/翻攝自中國有嘻哈、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PG One一線之隔。(圖/翻攝自中國有嘻哈、吳宗憲臉書)
 
阿Q在影片中換上了帽T,戴上了金項鍊試圖扮演PG One,他邊模仿邊說出對方的特色,首先就是要像吳宗憲一樣左右晃,手要一直畫圈,最後要往上揮,再來是聲音要破音和停頓,一下唱出了PG One的歌詞,一下又變成吳宗憲「嘿嘿~」,身份不斷切換,模仿了一段後,他開始覺得自己很荒謬。
 
接著阿Q又換衣服,換上了黑色的唐裝、黑色圓形墨鏡和頭巾,模仿了另一位冠軍GAI。他同樣是邊做動作邊講解,GAI的重點就是要歪嘴,像在碎碎念一樣,接著是動作,必須得彎腰,左右腳輪流踏步,手的部分他還發明了個口訣,「下下上上放後面」,讓拍攝的人笑著問:「竟然有口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