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中正=妙禪!拷秋勤酸「華蛆」跟紫衣教徒一樣傻逼

▲▼蔣中正=妙禪!拷秋勤酸「華蛆」跟紫衣教徒一樣傻逼。(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因為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千萬名車,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常在臉書上針貶時事的台灣獨立樂團「拷秋勤」也發文狠酸,稱台灣人立蔣中正銅像、從小念著唸著歌頌蔣中正的洗腦教材,然後一聽到有人想推翻「蔣華民國」就生氣,簡直與那些癡迷妙禪的紫衣信眾「一樣靠北傻逼」。

針對妙禪帶起的紫衣教旋風,「拷秋勤」16日在臉書上以「無腦妙禪風」為題發文,稱無論是業務、演藝人員、草莓族,還是直銷業者,其實都各自擁有成千上萬的「紫衣信徒」,跟妙禪根本沒兩樣。

▲▼政治大學,政大,學校後山圓環,蔣公銅像,蔣中正,蔣公騎馬戎裝銅像,蔣介石。(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大後山圓環上的蔣公銅像。(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文內話鋒一轉,隨即意有所指地問道「說到這,你覺得妙妙們很阿呆嗎?」,因為若以「同樣的邏輯,華華、蛆蛆不就也一樣靠北傻逼」。

他舉出許多行徑為例子,稱「華華」們「幫『蔣妙禪師父』立銅像、癡迷於『蔣妙禪』的後代、從小就念著歌頌『蔣黨國』的洗腦教材、聽到有人想推翻『蔣華民國』就森77」,根本是「偉哉蔣公,讚嘆蔣公」引發討論。

▼拷秋勤發文,狠酸「華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拷秋勤」)

▲▼蔣中正=妙禪!拷秋勤酸「華蛆」跟紫衣教徒一樣傻逼。(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拷秋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