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棺材試膽…21歲男頭部重創死亡 海洋公園鬼屋驚傳命案

▲萬聖節鬼屋躺棺材試膽 21歲男撞傷頭慘死/活埋凶間(示意圖/翻攝自香港海洋公園官網)

▲香港海洋公園驚傳命案,男子遭設施擊中頭部昏迷死亡。(圖/翻攝自香港海洋公園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海洋公園日前正在舉辦「哈囉喂(萬聖節)全日祭」活動,沒想到16日下午2時卻發生意外命案!當時一名21歲張姓男子與友人一起遊玩「活埋凶間」鬼屋設施,意外被場內設施擊中頭部昏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目前正在積極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根據了解,張男與7位朋友16日前往海洋公園遊玩,他們進入了「活埋凶間」鬼屋設施後,張男躺在「棺木造形」的翻轉設施被送到下層區後,因為迷路走錯方向,結果意外被只供工作人員進入的翻轉設施擊中倒地昏迷

工作人員後來察覺設施故障,前來檢查才發現他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警將張男緊急送醫,但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驚聞噩耗讓張男家屬及朋友都相當難過。園方事後保證會配合警方調查,並提供張男家屬善後的必要協助,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活動的鬼屋遊戲「活埋凶間」,主打中世紀歐洲作主題,遊客先會分別躺在1個棺木內,接著再滑落到下層迷宮內,同時迷宮中也會有工作人員裝鬼嚇人,遊客必須獨自走動尋找出口,中途可能會與與朋友重逢,但也可能被困住很久都找不到出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