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超商順手牽羊飲品 僅為69元吃上官司

▲37歲劉姓女子涉嫌將櫃架上之商品,順手放入隨身斜背包內,得手後離去。(圖/記者林悅翻攝)

▲37歲劉姓女子涉嫌將櫃架上之商品,順手放入隨身斜背包內,得手後離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37歲劉姓女子,涉嫌在超商內順手牽羊1瓶酵素飲品、價值新台幣69元,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所接獲報案後,不以案小而不辦,仍積極追查,循線將她傳喚到案,經員警當場提示犯罪相關跡證後,劉女始坦承犯行不諱,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所於9月13日受理方姓超商店長報案,稱他所經營在東區自由路2段一家知名連鎖超商,於日前盤點時,發現店內商品有所短缺1瓶酵素飲品、價值新台幣69元,懷疑是遭人竊取,即至派出所報警處理。

德高所長李振維率同警員黃壁儒、陳鈞帝、林哲全等人至發生地點及周遭實施勘察蒐證,並共同檢視由方姓店長所提供之店內監視器畫面資料後,終發現在8月27日19時48分許,有1名女性顧客,將櫃架上之商品見四下無人之際,順手放入隨身斜背包內,得手後離去。

員警立即依此重要線索展開偵查,經由被害商家提供相關事證及偵辦員警用心積極,逐一過濾比對犯嫌相關資訊後,終查知竊嫌為37歲劉姓女子,循線於9月15日晚上10時許通知到所說明。經員警當場提示犯罪相關跡證後,劉女始坦承犯行不諱。偵訊後依法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