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嫌犯開直播 到警察粉專挑釁:抓不到我!哈哈哈

▲▼馬丁日前被警方通緝,卻留下囂張的言論。(圖/翻攝自臉書/Martin Tate) 

▲馬丁日前被警方通緝,卻留下囂張的言論。(圖/翻攝自臉書/Martin Ta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威爾斯警察局先前於臉書發文,他們貼出31歲嫌疑犯馬丁(Martin Tate)的照片,寫道「他藏身何處?」不過,馬丁隨後卻在下方留言,「抓不到我的,哈哈哈,來看是誰能笑到最後。」囂張的他,甚至還在20小時前於臉書開直播逛大街。

據《太陽報》報導,馬丁在臉書上的簡介寫著來自英國利物浦,他涉嫌攻擊他人,並在挑釁警方後,得到警察的回應,「嘿,馬丁,你可以逃,但你躲不了,我們很快就會見到你。」讓許多網友大呼實在是太精采,甚至還有人形容,這是最棒的一次「捉迷藏」。

無視於警方發布消息,馬丁的臉書接連PO出貼文,「馬丁1,警察0。這是不是表示他們沒再找我了?」大膽的言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你是傳奇」、「跑吧男人,你有支持你的人。」這名嫌疑犯13日也貼出照片,是他跟另一位男子的合照,「兩個被通緝的人,哈哈哈!我們才不在乎你們是不是對的。」

有網友到警方的臉書留言,提供馬丁開直播的消息,對此,警方僅回應,「謝謝,該地區的人員已經提升戒備。」

▼馬丁被通緝後,還在臉書開直播,相當愜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