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片】《閨蜜假期》4老妹尺度無下限

圖文/鏡週刊

本週新片片量超級大,類型也包羅萬象,男性觀眾有兩部特勤動作片可以選擇,女生也有閨蜜爆笑片可看,而小鮮肉戀上熟女的戲碼當然也是女性觀眾用大銀幕滿足自身憧憬的首選。

美國刺客(American Assassin)

演員:米高基頓、狄倫歐布萊恩、泰勒基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移動迷宮》的小鮮肉狄倫歐布萊恩去年在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遭飛車追撞受重傷,如今他傷癒復出,還蓄起落魄落腮鬍、練出壯碩肌肉,化身中情局探員。

為演出這個密探角色,狄倫連續2個月每天上健身房2次,由專家一對一指導他重訓、武打,以及飆車技巧等,完全從一個嫩咖小鮮肉轉型為剽悍的動作硬漢。

《美國刺客》電影改編自同名暢銷著作,敘述美國中情局機密特勤探,調查一樁隨機恐攻案件,並阻止另一名神祕情報人員意圖在中東地區引爆全新一波世界大戰的故事。

 
小鮮肉狄倫歐布萊恩傷癒後復出,轉型演出中情局探員,改走動作硬漢路線。(翻攝自wallpapershome.com)

 

煙花(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配音:廣瀨鈴、菅田將暉

改編岩井俊二的原著電視劇《向上綻放的煙花,該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由《你的名字》原班製片團隊製作,除了繼續承襲《你的名字》的畫風外,電影幾乎每一個畫面都是神還原,將24年前的名作,用動畫延續真人版無法完成的戀愛奇蹟,許多畫面的拍攝取景都跟當年一模一樣,讓不少影迷大為感動。

《煙花》的故事描述2個國中男生愛慕著同學們公認的女神,在煙火大會前夕,女生想要離家出走,還是被母親抓了回去,男生眼見事情發生卻無力改變,他丟出了在泳池撿到的珠子,卻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女星廣瀨鈴為片中女主角「奈砂」配音,奈砂無法接受母親再婚欲離家出走,結果發生了奇妙的事情。(傳影互動提供)

 

閨蜜假期(Girls Trip)

演員:瑞吉娜霍爾、皇后拉蒂法、蒂芬妮哈戴許

製作成本還不到2千萬美金的《閨蜜假期》,在北美上映至今票房已破億元美金,是今年暑期電影的大黑馬。4個大學時的閨蜜在多年後重聚參加音樂節,重燃過去的姊妹情誼,故事情節當然不乏老套的因誤會而翻臉,又因真摯的有情而解開心結最後和好,不過在葷素不忌的對白,及演員們超級狂放的演出,讓這部「黑人姊妹」間的閨蜜電影有了舊瓶裝新酒的驚喜。

4位女演員中,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與皇后拉蒂法較為人所熟知,不過她們卻非扛主戲或主要笑哏的演員。

片中飾演狄娜的女星蒂芬妮哈戴許,雖然之前並沒有非常亮眼的作品,但這次她粗魯豪放的演出可以說是本片最大亮點,也幾乎扛下片中絕大部分的笑哏,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金牌特勤隊(Stratton)

演員:多明尼克庫柏、湯瑪斯科瑞奇曼

以英國特務單位 MI6 為背景,由旗下的一組特別英國皇家海軍特勤部隊企圖對抗國際恐怖份子,避免全球陷入生化武器威脅。

好萊塢電影絕少以英國皇家海軍 SBS 特勤部隊(Special Boat Service)為題材的作品,本片為了忠實呈現英國海軍特勤部隊的艱難任務,導演特別透過管道安排真正的特勤人員以加密電話方式進行溝通採訪,給予拍攝建議。電影加入大量的飛車追逐、對打搏擊、海中特技等不同的動作元素,甚至在倫敦市區狹小的運河上演快艇搏命戰、雙層巴士街頭爆炸翻覆等,都是好萊塢動作片中少見的畫面。

 
男主角多明尼克庫柏與奧斯汀史托爾駕駛快艇在倫敦市中心的運河追逐。(双喜提供)

 

仿聲靈(The Mimic)

演員:廉晶雅、朴赫權、申隣雅

以韓國流傳已久的恐怖山野傳說「萇山虎」為題,萇山虎能幻化為人形,擅長模仿各種人聲,用它充滿魔力的聲音來迷惑人類,最後再趁機吃掉,有幾分綜合了《紅衣小女孩》山林中魔神仔及「虎姑婆」的味道。

《仿聲靈》乍看像是一般的恐怖片,實則描述了一段親情與無法放下的悲傷故事。描述愛子失蹤的傷心母親,與丈夫、婆婆回到鄉間休養,卻遇上神祕妖物的故事。

 
女主角自從在山林帶回一個迷路的小女孩後,一家人就陷入了傳說中的妖怪萇山虎所精心設計的駭人陷阱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本週新片】揭開邊緣人失蹤祕密 《牠》恐怖來襲
【本週新片】《紅衣2》驚嚇再升級 《美國製造》史上最狂臥底
【本週新片】《安娜貝爾:造孽》來雪恥 《俠盜聯盟》賣相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