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桌球賽/鏖戰平野美宇 陳思羽無緣四強

▲陳思羽。(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思羽。(圖/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在印度艾哈邁德巴達舉行的亞洲盃桌球賽,16日開始八強淘汰賽,我國好手陳思羽對上日本新生代好手平野美宇,力戰7局13:11、9:11、11:8、9:11、11:9、6:11、3:11無緣四強,五到八名排名賽將與鄭怡靜交手。

陳思羽本屆亞洲盃小組賽先擊敗世界排名第八的新加坡名將馮天薇,在拿下南韓的徐孝元,雖然第三戰敗給石川佳純,但仍分組第二取得八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歲的平野美宇,小組賽只贏新加坡于夢雨,接連敗給中國朱雨玲、香港杜凱琹,朱雨玲是世界排名三好手,先前亞錦賽輸給平野美宇,這回報一箭之仇。

1勝2敗的平野美宇,只能透過八強挑戰賽尋求晉級,她稍早擊敗印度選手巴特拉(Manika Batra)取得晉級,再與陳思羽交手,而陳思羽落敗後,五到八名排名賽,將和前一場輸給朱雨玲的鄭怡靜進行交手。

▲陳思羽。(圖/記者張克銘攝)

▲(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思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