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演唱會唱到一半 男粉「突捧108朵玫瑰花求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鄧紫棋馬不停蹄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近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辦3場,在15日晚間就遇到有男粉絲手捧108朵玫瑰花「求婚」,掀起全場一陣尖叫,讓平時身經百戰的她又驚又喜,頓時手足無措。

▲▼鄧紫棋開唱被求婚(圖/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在香港開唱。(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身穿一身大紅色舞台裝開唱,胸前挖空成愛心形狀,大方秀深溝,下半身則穿著超短熱褲及長筒靴,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這次是她第5度站上紅館開唱,但依舊難掩興奮心情,全場粉絲熱情歡迎她回家,滿滿的歡呼聲從未停過,不過這場演唱會的重頭戲卻不是落在她一如一既往的好歌喉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開唱被求婚(圖/CFP)

▲鄧紫棋愛心爆乳戰袍(圖/CFP)

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有一位男粉絲捧著108朵玫瑰花束走到台前,除了獻花之外,同時送上一套和紅色愛心戰袍類似的仿製服裝,並且高調告白求婚,讓全場歌迷瞬間爆出嗨聲尖叫,鄧紫棋則是驚訝到慌了手腳,誤以為盒子裡裝的是月餅,反應很可愛,不過最後當然沒答應粉絲求婚,但不少網友戲稱想不到鄧紫棋第一次被求婚是被粉絲。

▲▼鄧紫棋開唱被求婚(圖/CFP)

▲鄧紫棋開唱被求婚(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