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當天才知「戲份全剪光」!男星憤怒離席:我不看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58歲香港泰拳拳王盧惠光是港片中的「反派專門戶」,16日他在台出席新片《浪花嬌娃》記者會,坦言有1年多沒在台灣拍戲,上次是去年底上映,黃遠、賴雅妍、王大陸主演的《一萬公里的約定》。但談及此片,盧惠光卻相當不開心,因為當時演出的片段最後全被剪光光,首映會當天他還憤而離席。

▲▼《浪花嬌娃》盧惠光。(圖/博大影業提供)

▲《浪花嬌娃》盧惠光。(圖/博大影業提供)

去年他客串《一萬》醫生一角,有場醫院的戲幫王大陸動手術,結果電影在上映前幾天辦首映會盧惠光才發現自己戲份都被剪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蠻不開心的,就說是因為片長什麼的,我就不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臨時才知道,但首映會當天他已經叫了好多朋友來看,「我問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因為我朋友是要去看我的,拍得那麼辛苦。我到現場就走了,叫朋友留下來,不然位子都空了嘛!我就說拜託、拜託去看。」被問到有跟導演反應嗎?導演有道歉嗎?盧惠光笑說算了:「我只是客串。」

▲▼《浪花嬌娃》盧惠光。(圖/博大影業提供)

▲▼《浪花嬌娃》盧惠光跟容筱熙對打。(圖/博大影業提供)

▲▼《浪花嬌娃》盧惠光。(圖/博大影業提供)

他在《浪花嬌娃》飾演館長,打黑拳還販毒,又是個反派角色。不過問他打了30年,體力是否大不如前?他坦承以前打沙包可以打5分鐘,現在3分鐘就差不多了,不過他仍勤練身體,一個禮拜起碼6天跑步,照樣可以劈腿一字馬。打到幾歲想退休?他則認為能打就打,拍到不能拍為止。

▲▼《浪花嬌娃》盧惠光。(圖/博大影業提供)

▲《浪花嬌娃》演員群,盧惠光、梁以辰、容筱熙、楊羽霓、黃少谷等人。(圖/博大影業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