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拿刀、右手持玩具槍!男大生與警對峙 身中16槍遭擊斃

▲▼ 美國紐約31歲的牙買加籍男大生理查茲,手持刀、玩具槍與警方對峙,最後警方狂開16槍將他擊斃。紐約警方於14日公開對峙影片。(圖/美聯社)

▲ 美國牙買加籍男大生手持刀、玩具槍與警方對峙,最後警方狂開16槍將他擊斃。(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31歲的牙買加籍男大生理查茲(Miguel Richards) ,6日於自家住處內手持刀、玩具槍與警方對峙,最後警方狂開16槍將他擊斃,引發爭論。紐約警方14日公布當天對峙影片。當地警察局長戈麥斯(Carlos Gomez)表示,員警在當時已多次提出警告。但61歲父親得知兒子死訊後,痛批警方行事冷血,直說「他是被謀殺的。」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因為房東好幾天沒看到理查茲外出,所以請警方前來查看。影片顯示,在房門打開後,立刻發現理查茲在屋內,但左手拿着一把刀,右手則拿着一支類似槍的物體。多名持槍員警用手電筒不斷照他,多次要求他放下刀槍、高舉雙手。理查茲的朋友也求他盡快投降,「舉起你的雙手,算我求你」,但理查茲戴著太陽眼鏡,始終沉默不語。

雙方僵持約15分鐘後,員警向理查茲表示,「你手上的是真槍嗎?如果你手上拿的是假槍,我不想對你開槍,你有聽到我說話嗎?但如果你拿真槍的話,我就會開槍。我不會再說第二遍了,放下手上的刀跟槍」。最後理查茲舉起手中的玩具槍對準員警,立刻被警方連開16槍擊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