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同意!印度22歲女遭同村「7男性侵」...拍淫照要錢

▲性侵。(圖/視覺中國)

▲性侵。(示意圖/視覺中國)

小劉不打球/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西部旁遮普邦一名22歲人妻育有一子,卻被有毒癮的老公提供給7名朋友當性玩具,還被拍下不雅照,更因此遭到勒索,最終受不了向警方投訴。目前警方依照性侵與刑事案件偵查,並且準備突襲行動緝拿7名嫌犯。

根據《The Times of India》報導,22歲女子2011年結婚,老公卻染上嚴重毒癮,為了拿錢買毒品,竟然跟同村7名朋友講好條件,把老婆交給他們輪流性侵,並拍下不雅照。事後,這些人更用性愛照來勒索,被害女子受不了,今年6月向警方投訴。

被害女子的身世坎坷,父親在17年前就過世了,母親也丟下她與別人再婚,由爺爺撫養長大,2011年在爺爺的決定下嫁人,結婚後才知道老公有毒癮,朋友也都是隱君子。另一位家庭成員則表示,也曾被老公送給嫌疑犯,並且拍下不雅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