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成龍拿10萬元資遣他?香港拳王:我們的事沒解決過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58歲香港泰拳拳王盧惠光來台拍攝電影《浪花嬌娃》,他原是成龍成立的成家班一員,2009年卻爆出無預警被資遣,從此雙方嫌隙傳聞沒停過。16日電影記者會上盧惠光針對此事笑說:「我們兩個的事從沒解決過!因為也沒發生過!」還透露他回香港都會私下跟成龍吃飯。

▲▼《浪花嬌娃》盧惠光。(圖/記者林映妤攝)

▲盧惠光曾被爆出跟成龍有嫌隙。(圖/記者林世文攝/記者林映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惠光是知名武打明星,專門演反派,也跟成龍、洪金寶、李連杰、甄子丹、吳京等人都打過,外傳當初他在成家班待30年最後被資遣,卻只拿到10萬港幣(約新台幣38萬元)相當不滿,他今天澄清:「10萬給了很多次啦!」否認雙方交惡。成龍今年發專輯,盧惠光更說:「不只買一張,送也不只送一張了。」2人年底還要合作新片,是繼2012年《十二生肖》後睽違5年又同台,該片還有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加盟。

盧惠光在《浪》片中飾演館長專門打黑拳、販毒,又是反派角色,他大笑說自己就喜歡演反派,他在上一部電影《殺破狼·貪狼》飾演警察,盧惠光兒子還驚訝他竟演看似正派的警察,沒想到他回兒子:「警察有好的也有壞的啊!」

▲▼《浪花嬌娃》盧惠光。(圖/博大影業提供)

▲《浪花嬌娃》劇組。(圖/博大影業提供)

《浪》片劇情設定他有情婦,現實生活中他早在2006年離婚,今他坦言有個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但問到會不會考慮再婚?盧惠光大笑:「結婚不是墳墓嗎?」表明一切順其自然,相處自在就好。他在台灣拍片待3天,預計17日離台,期間內見了很多圈外朋友,大讚台灣的牛肉麵、滷肉飯很好吃。《浪花嬌娃》除了盧惠光還有前微風女郎梁以辰、國手楊淑君的學妹容筱熙、馬力歐、楊羽霓、黃少谷、天氣女孩妞妞、劉家成、劉宇航、林昀希、吳民凡、鍾采軒等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