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賓士車鑰匙掉落馬路警迅速送還 車主讚:不可思議!

▲台南市警二分局警備隊隊長林盟爵、警員王晙頲,順利將車鑰匙物歸原主,令李教授等人讚嘆不可思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警備隊隊長林盟爵、警員王晙頲,順利將車鑰匙物歸原主,令李教授等人讚嘆不可思議。(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警備隊隊長林盟爵、警員王晙頲,日前巡邏經過海安路時,遇到熱心民眾拾獲遺失之汽車鑰匙,交由警方處理,林員等2人因無法從該賓士車鑰匙得知車主是誰,即沿路找尋附近符合該車遙控器鑰匙之車輛,而在海安路上遇到正尋找車鑰匙的李姓教授等人,順利將車鑰匙物歸原主,令李教授等人讚嘆不可思議。

警方說,台南一名40多歲李姓大學教授,近日開數百萬賓士名車,載小孩參加家族聚會,在永華路的人氣藥膳火鍋店消費後,欲離開時卻發現車鑰匙不翼而飛,找了很久遍尋不著,正當李教授一家人在店內及店外沿路到處尋找時,適市警二分局巡邏車經過,李教授正欲尋求警方協助時,原來警方已拾獲該車鑰匙,正沿路找尋符合該車鑰匙之賓士車輛,警方能及時將車鑰匙物歸原主,李教授直呼不可思議,內心充滿感激!警方並貼心護送李教授及其兒子前往其停車處開車。

李教授除感謝警方在他非常無助時,能及時找到鑰匙,讓他鬆了一口氣外,也讓他減少時間的浪費及一筆開支,對警方的熱誠表示讚賞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