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15歲國中妹獨自走暗巷 色男竟尾隨「摸胸捏臀」

▲抓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鄭男看少女獨自走在巷弄,竟趁機偷摸其胸部及大腿等部位。(圖/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28歲鄭姓男子今年初見到一名15歲穿著國中制服的少女獨自走在巷弄內,竟起了色心,不僅尾隨對方,還趁對方不注意時伸手偷摸少女胸部、大腿、臀部等部位,嚇得少女急忙逃走,少女父母得知後氣得報警處理。法官審理後,認為鄭男逞一己之私欲,侵犯他人身體自主權,造成少女心理恐慌,且少女表明不願和解,因此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性騷擾罪,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

判決指出,所謂猥褻為一切在客觀上,足以引起刺激或滿足性慾,並引起一般人羞恥或厭惡感而侵害性的道德感情,有礙於社會風化者而言,若為碰觸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而未達上開程度,應屬性騷擾範疇,司法院大法官釋字第407號、第617號解釋足以參照;再加上,女性之胸部、臀部並非我國一般正常社交禮儀下,能碰觸之身體部位,應均為身體隱私處無誤。

法官認為,少女當時穿著國中制服,且攜帶書包,而被告見到對方隻身走在巷弄內,竟圖逞一己私慾,趁少女還來不及反抗時,觸摸其大腿及臀部等部位,侵犯他人身體自主權,且欠缺尊重他人之觀念,造成少女心理恐慌、不安全感,所為應予非難,雖然被告犯後坦承犯行,但少女父母表明不願和解,因此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性騷擾罪,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