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開刀請不了假!璟宣拍「八點檔」在攝影棚氣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劇(八點檔)多數都是現拍現播,雖然偶爾有劇情出錯或是瑕疵的地方,但同樣考驗演員的本事,讓不少藝人因此走紅,但其間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幕後秘辛。入行約5年的璟宣透露,劇組裡多少會有些大小牌的差別待遇,但有次為了配合另名女星,讓她趕不回高雄協助要開刀的親人,一度當場氣哭。

▲璟宣熬夜拍戲沒睡覺。(圖/翻攝璟宣臉書)

▲璟宣曾因無法向劇組請假一度淚崩。(圖/翻攝璟宣臉書)

本土劇資深演員徐亨與梁佑南坦言,劇組中肯定會有些差別待遇,畢竟大牌藝人是劇中命脈,身為後輩的璟宣也明白此事,但有回仍讓她忍不住氣哭。璟宣日前錄《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有次家人開刀,她必須在早上七點回到高雄去簽麻醉同意書,事前也已向劇組報備,沒想到拍攝過程卻不斷延後,讓她無助地在攝影棚淚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璟宣直到後來才曉得,原來同劇女星請假去看歌舞劇,「我知道原因之後真的很生氣,雖然大小咖比起來我根本不算個咖」。她越講越氣地說,雖然明白大小之分,但這種事應分輕重緩急。前輩梁又南則表示,所幸璟宣沒傻傻地去向劇組抱怨,「如果真的傻到做這件事情,妳就這個月慢慢休了。」

另外,演員們分享許多不為人知的劇組秘辛!徐亨與梁佑南透露,因本土劇一拍就是上百集,所以同劇中時常會有相同的場景,「你們在看的時候一定覺得很奇怪,在拍吃飯的戲怎麼都不吃呢?」徐亨說道,「整桌都是臭酸的,曾經有一鍋火鍋拍8天,我對著蒼天發誓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