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窺探!吳心緹25歲慶生會「八千五百萬個緊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心緹9月24日將滿25歲,為了與近百萬的粉絲們同樂,她也提前於今(16日)下午在士林舉辦生日暨粉絲見面會,《ETNEWS星光雲》屆時將在3點半獨家直播,帶大家一同替「小敏」吳心緹慶生!

▲吳心緹。(圖/取自吳心緹粉絲團)

▲「小敏」吳心緹舉辦25歲慶生會。(圖/取自吳心緹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千五百萬個緊張!」吳心緹於今天下午舉辦「Touch My Heart 2017吳心緹生日粉絲見面會」,除了與粉絲們同樂玩遊戲外,還將自彈自唱演出,並排定有開放讓大家獨照與簽名的時間。她貼心表示,現場不收任何禮物,「因為來參加的粉絲們都已經用行動來支持心緹了(這就是最好的禮物),所以大家不要破費送禮物。但如果是粉絲親手寫的卡片是可以的喲。」

▲吳心緹。(圖/取自吳心緹粉絲團)

▲吳心緹將在慶生會上自彈自唱演出。(圖/取自吳心緹粉絲團)

吳心緹在2010年時曾Channel V的《美少女時代》節目,2年後正式出道接連街拍許多廣告與擔任劇中配角,接著在2013年因一支「哪都沒去過的小敏」汽車廣告就此爆紅。帶著一臉稚氣且頂著包包頭是她當時的特色,在當時曾為網路名人的她,幾乎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李玉璽、吳心緹《惡作劇之吻》。(圖/取自《惡作劇之吻》臉書)

▲吳心緹與李玉璽先前搭檔《惡吻》。(圖/取自《惡作劇之吻》臉書)

如今她演藝事業持續發光發熱,近年廣告邀約依舊火熱,且去年擔任《惡作劇之吻》女主角,另外也有不少主持經歷,讓她的名氣不斷攀升,粉絲團至今已超過95萬,她則藉由自己的生日來回饋粉絲,與大家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