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搶「戶頭只剩2元」 搶匪心軟把200元退一半給他

▲▼兩人一番拉扯,最後搶匪心軟,還給被害人一半的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兩人一番拉扯,最後搶匪心軟,還給被害人一半的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東北部嘉善縣的一名王姓男子上月29日晚上遭搶,當時,他在中山路上一家ATM領錢,卻有另一名男子闖入說道「搶劫!」然而,行搶的男子在看到受害人戶頭只剩人民幣2元後(約新台幣9元),居然把原先搶走的200元退回一半給王姓男子,他最後依然遭到逮捕,「說實話我沒想搶很多錢,就兩三百塊錢。」

據《看看新聞》報導,王姓男子對行搶的袁姓男子說,不能搶我的錢,我沒有錢可以用,之後便把卡插到ATM裡,讓袁姓男子「親眼見證」他戶頭裡只剩2元。兩人拉扯之下,王姓男子不斷求情,還因此拿回了一半被搶的錢,等到搶匪離開後,他立刻按下警鈴通知,隨後警方也逮捕了這名「心軟搶匪」。

據了解,這名袁姓男子最近失業,又為了要繳孩子的學費,才有了搶劫的念頭,「自己雖然拿了刀,但是心裡也很慌。」他表示,只是想搶點小錢,順便買泡麵來吃,且看到王姓男子的戶頭後,也覺得有些於心不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