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獵人誤認「四腳獸」是野豬 開槍射擊..男爆頭噴血亡

城市裡野豬亂竄成災!馬德里允許使用弓箭射殺。(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被當成豬射殺。示意圖,非當是豬。(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39歲的傑森(Kenneth Jason Young)常在在私人場地打獵,他13日跪在地上瞄準獵物時,遭到一名女子開槍射殺,臉部爆血當場身亡。女子向警方表示,她不是故意的,「我以為男子是一名野豬,才會開槍捕殺。」

據《FOX》報導,安德森郡(Anderson)一名女子在私人打獵場地用夜視鏡尋獲獵物時,驚喜發現不遠處有一隻「野豬」,她拿起槍瞄準並射擊,心喜往前走要把獵物帶回家時,才發現地上躺著的不是野豬,而是一具人的屍體,嚇得趕緊報警。

安德森郡副驗屍官Boseman表示,女子用夜視鏡尋找到四腳伏地的物體,單純認為是獵物,才會朝死者開槍,害傑森的臉遭子彈射穿,「應該不是設計過的謀殺。」

調查人員表示,女子夜視鏡有記錄功能,從SD卡上的錄影顯示來看,傑森被槍擊當下是跪在地上的。目前案件正由安德森郡警察局調查中,初步評估女子非惡意謀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