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慘韓男團! 800萬被賣掉結果「新老闆是詐欺犯」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MADTOWN出道於2014年,憑藉著JOTA在《出發夢之隊2》、《叢林法則》和《我們結婚了》逐漸打響知名度,但從2016年6月起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沒想到竟然是原公司破產後被轉賣,到了新公司又發現老闆竟然是詐欺犯,但礙於合約又沒辦法再簽到新的公司有所發展,一連串的遭遇讓粉絲好是傷心。

▲MADTOWN目前都靠著自己出錢活動。(圖/翻攝自MADTOWN臉書)

▲JOTA活躍於各大體育節目。(圖/翻攝自MADTOWN臉書)

許多人認識MADTOWN通常都是因為JOTA,他在《我們小區藝能》、《叢林法則》和《我們結婚了》都有活躍的表現,壯碩的身材和暖男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支持,看似在演藝事業終於要起飛之際,卻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也沒有再推出新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DISPATCH》報導,MADTOWN在2014年曾被譽為Rain和MBLAQ的弟弟團,當時的經紀公司J. Tune Camp娛樂2016年底宣布破產,他們被以韓幣3億元(約台幣800萬元)轉讓給GNI娛樂,沒想到到了新公司,老闆竟然是詐欺犯,整個經紀公司的管理層就是一個詐欺集團,隨著老闆被捕,經紀人和公司人員也一一離開,但他們沒辦法,因為還有合約綁住。

▲MADTOWN目前都靠著自己出錢活動。(圖/翻攝自MADTOWN臉書)

▲MADTOWN目前都靠著自己出錢活動。(圖/翻攝自MADTOWN臉書)

不只MADTOWN是受害者,其他公司員工總共有800多位同樣都是,這些人一起組成了「GNI娛樂受害者對策協議會」,將GNI娛樂旗下的資產全都處理完畢,還得在演藝圈繼續發展的MADTOWN失去了後援,只能自立自強,其中JOTA就自己出錢租保母車、宿舍,跑行程的時候也是親掏腰包請造型師,最後還會擔任司機將工作人員一一送回家,再去還車之後回家,即使很努力要繼續演藝工作但還是入不敷出,他們也在12日正式提出訴訟要求解約。

其中成員Dae Won當時透過媒體向粉絲道歉,「對粉絲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只讓你們等待,等事件順利結束後,一定會親自和你們打招呼的」。網友們看了報導後才知道這就是MADTOWN消失的原因,紛紛留言表示心疼,「應該沒人比他們慘了,加油,會撐過去的」、「還以為JOTA很順利呢」、「難怪突然就不見了,加油啊」。

▼MADTOWN出道曲《YOLO》。(影片/取自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