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裸照外流 23萬元找「正義駭客」刪照...真相是男友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子私密照外流。(示意圖,非本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桂林市一名富家女2個月前在網路上交了一個男友,但男友發現她家裡很有錢以後,便開始一直找藉口討錢。為了討更多錢,男友後來謊稱自己的電腦被入侵,兩人裸照都外流了,富家女於是花錢找上一名「正義駭客」來刪除裸照,但她不知道的是,駭客其實是男友假扮的,就這樣傻傻的被騙了5萬元人民幣(約23萬元新台幣)。

當地警方指出,富家女知道爸爸的微信支付,還有支付寶帳號密碼,所以只要錢不夠用,就會把錢匯到自己帳戶裡面,她爸因為不太注意,也幾乎沒發覺,「7月的時候,她在網上交了個男友,對方發現她家境不錯,就開始找藉口借錢,女孩子也很天真,先給自己身上有的錢,不夠了就偷用爸爸的支付寶轉帳。」

▼大陸近年裸照事件太多,許多人都相當害怕。(圖非當事人/翻攝微博)

▲裸貸。(圖/翻攝微博)

男友並未因此滿足,反而胃口越來越大,在8月的時候欺騙富家女,自己的電腦被人駭了,兩人互傳的「裸照」也流出了,但他已經想好方法,要花錢找另一名「正義駭客」來刪除流出的裸照。

於是「正義駭客」便主動連絡上富家女,跟富家女收了1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新台幣)的任務費用。不過,富家女並不知道,這名「正義駭客」其實根本就是自己的男友假扮的,之後的幾天,她又偷偷用爸爸的支付寶轉帳,再給了4萬元(約18萬元新台幣)任務費用。

事情一直到富家女的爸爸到銀行轉帳,被告知餘額不足以後才曝光,他馬上報警,警方也很快把集「男友、盜照駭客、刪照駭客」3個身分於一身的男子逮捕,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中。

▼找駭客想刪照片,又被騙了一次。(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張一中攝)

▲網路安全,資訊安全,駭客。(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