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愛撫」被驅離…醉男女直奔停車場嘿咻 民眾目擊好傻眼

▲台北民生東路公開嘿咻、做愛(圖/)

▲男女在停車場愛撫嘿咻被網友直擊。(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竟然在公開場合直接就愛撫嘿咻!臉書公開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有一名網友PO文爆料說,自己15日中午12時許在台北市民生東路X段一間火鍋店旁,目擊一對男女竟然在公開場合就互相愛撫,接著旁若無人的脫衣嘿咻起來,誇張行徑讓也讓網友直呼:「怎麼連開房都懶啊,真的很狂!」

網友PO文指出,當時這對疑似情侶的男女,本來是先在一間火鍋店裡愛撫,因為店家看不下去就驅趕他們,他們才進而轉戰到店家附近的停車場內。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先是把女子壓在牆上愛撫,接著就互相脫衣開始嘿咻,完全不顧旁人的異樣眼光,中途還有一名老伯進去牽車,女方也疑似有喝醉的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有人說:「開房錢也要省?」、「現在的人,怎都變成畜?」、「這時候要大喊⋯ 我們都看到了!」、「實在有夠節儉,連摩鐵錢都要省,還真服了他們。」、「男的精蟲衝腦,當X在街上%。」、「應該要報警啦,妨礙風化。」

▼另外一名網友回應爆料。(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台北民生東路公開嘿咻、做愛(圖/)

▲台北民生東路公開嘿咻、做愛(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