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時代來臨!4K Apple TV 確認會登台...但未開賣

記者洪聖壹/美國聖荷西報導

Apple 公司即日起在美國地區同步開放 iPhone 8、iPhone 8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與 4K 版本的 Apple TV,在台灣,iPhone 8 系列跟 Apple Watch 3 已經在官網、電信商、通路商開放預購,就是 4K 版本的 Apple TV 仍寫著敬請期待,對於想要享受 4K HDR 高畫質的民眾,可能還要再等等。

▲在北美已經開放預購的 4K Apple TV,台灣地區還要再等等。(圖/記者洪聖壹攝)

全新 Apple TV 4K 是第五代的 Apple TV,主要的特色就是支援 4K 與 High Dynamic Range (HDR) 影音播放標準,讓用戶在客廳裡面就能享受高畫質、高品質的真實色彩,透過 iTunes 也能享受越來越多的 4K HDR 電影。

從蘋果台灣的官網看來,Apple TV 4K 能讓用戶享受來自 Netflix 、Red Bull 與 ESPN 等 app 的精彩內容,不過相較於北美一口氣推出 32GB (179美元)跟 64GB (199美元)版本,台灣同樣確認會推出 32GB 跟 64GB 版本,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5,990 元跟新台幣 6,590 元,差別在於還沒開放預購,僅寫著「上市日期,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