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心疼孕妻每晚按摩!聽兒子「怦怦」心跳聲秒落淚

2017年09月16日 00:2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模特兒出身鍾承翰跨足戲劇,演出《刺蝟男孩》、《一把青》再創事業高峰,2015年迎娶交往10年的女友劉欣怡,老婆是徐佳瑩經紀人,平常夫妻超忙碌,盼2年終於懷孕,小孩再3個月將卸貨報到,他體貼老婆每晚幫忙按摩腳外,首次聽到兒子的心跳更感動落淚。

▲鍾承翰即將當爸。(圖/記者黃克翔攝、鍾承翰臉書)

▲鍾承翰即將當爸,老婆是徐佳瑩經紀人。(圖/記者黃克翔攝、鍾承翰臉書)

鍾承翰15日出席瑞士維式活動,透露兒子小名叫「翰寶」,一聽跟張翰的女兒「小翰寶」撞名,他笑說:「只要不同爸爸就好啦。」受訪時滿口爸爸經,心疼老婆懷孕辛苦,「她現在肚子超大,只能側睡,怎麼翻身都不舒服,尾椎都痛別痠痛。」他每晚都會幫忙按摩腳,之前透過照超音波機聽到兒子心跳,現在兒子長大,可以直接親耳聽到聲音,「生命真的很奇妙。」

即將當爸,鍾承翰藏不住緊張,還跟藍鈞天求教,好友則是告訴他「你絕對可以當個好爸爸,就是沒辦法睡覺而已。」被問到之後想不想再為翰寶添個弟弟妹妹?他認真地表示,目前沒有打算,要考量夫妻年紀問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