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殺人鯨獨自面對艾瑪颶風 邁阿密水族館挨批:沒人性

▲▼留殺人鯨獨自面對艾瑪 邁阿密水族館被批沒人性。(圖/翻攝自Twitter)

▲邁阿密水族館因將殺人鯨獨留在館內,引起不少反彈。(圖/翻攝自Anna MacLaughlin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艾瑪(Irma)狂掃美國佛羅里達州,早在艾瑪來襲前,邁阿密動物園就將大量珍貴動物搬遷到安全位置,不過邁阿密水族館(Miami Seaquarium)的殺人鯨羅麗塔(Lolita)可就沒這麼幸運了,牠及幾條小海豚在艾瑪侵襲佛州期間,被留在露天水池中,孤伶伶的對抗史上最強颶風。

颶風艾瑪肆虐佛州多日,造成嚴重損害,環保工作者安娜(Anna MacLaughlin)在推特放上一張從高空中俯拍邁阿密水族館的照片,只見殺人鯨羅麗塔(Lolita)被獨留在水池內,沒有被撤離到安全處,這張照片引起討論,不少網友大罵水族館可恥,不過也有網友諷刺表示「不要擔心,艾瑪只是將牠帶回海洋」。

邁阿密水族館位於弗吉尼亞島(Virginia Key)上,而羅麗塔的露天水池周圍只有脆弱的柵欄,面對史上最強颶風艾瑪,館方卻沒有任何安置動作,如果周圍的防護措施被颶風摧毀,羅麗塔及其他小海豚都很有可能葬身園中。而邁阿密水族館被大力抨擊後,在推特上公開表示館內所有動物都很安全,如果有最新消息就會公布。

▼邁阿密水族館事後表示,館內所有動物都很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