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太多要還債!胖喵星人也想甩肉練出「六塊肌」

▲▼吃太多要還債!胖喵星人也想甩肉練出「六塊肌」(圖/翻攝自LADbible粉絲專頁。)

▲胖喵星人想要做仰臥起坐瘦回去。(圖/翻攝自LADbible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會在大餐後,積極運動甩掉身上多餘的贅肉,保持良好的身材,這點居然連喵星人也懂?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在15日分享一段有趣的影片,一隻胖胖喵星人在地板上,躺在地板上開始做起仰臥起坐,逗趣的模樣令網友們都笑噴了。

▲▼吃太多要還債!胖喵星人也想甩肉練出「六塊肌」(圖/翻攝自LADbible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呼~呼~我不行了拉!」

大家都知道寵物和人類一樣,體重過重對身體的負擔非常大,影片中可以看到體型像棉花糖的喵星人,似乎意識到自己體重已經超標,應該把身上的肥肉減輕一些,開始躺在地板做起仰臥起坐,不過似乎真的太胖,完全沒有辦法完整的做完,甚至最後做到放棄,直接放棄倒下休息。

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哈哈這感覺是我要下床的模樣」、「這隻貓很真的很努力想要甩肉啊!」、「貓:我要找回我年輕時的六塊肌!」、「貓都這麼努力了我也應該要加油!」、「我也希望家裡的胖貓也能跟牠一樣努力」。

Cat Can't Do Sit Ups

Trying to do sit ups like...

▼更多精彩影音。

》十二夜後仍不見曙光,人類的錯誤,卻是毛小孩的痛?更多報導看這裡

關鍵字: LADbible喵星人甩肉仰臥起坐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