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者多到領號碼牌!桃花超旺的星座 雙子上榜

▲桃花旺。(圖/達志/示意圖)

▲桃花運強,擋也擋不住。(圖/達志/示意圖)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戀愛讓人沈醉,就算有甜也有苦,但還是會奮不顧身想鑽進去。事實是想歸想,緣分不來,努力也不一定有效果,偏偏有些星座,天生桃花運夠強,不用擔心沒約會、沒人追。到底是哪些星座,又是哪些特質讓他們無往不利,戀愛對象排隊領號碼牌呢?

雙子座

雙子座是年紀越大越有魅力這一型,他們聰明、想法多,對自己感興趣、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毫不猶豫,不會宅在家、喜歡到處交朋友,自然吸引桃花上身。

獅子座

散發著王者之氣的獅子座,喜歡視自己為貴族,注重外表、喜歡打扮,容易吸引異性目光,而且他們的強勢,也會變成魅力,讓很多人欣賞又崇拜,桃花自然旺。

天秤座

追求平衡與完美,是天秤座的特質,也是吸引人的部分,他們很需要愛情,也有愛人的能力,會不停地擦出愛情火花,不過也會因為過於優柔寡斷,不懂得判斷爛桃花,讓自己陷入泥沼,拔不出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星座, 桃花, 追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