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銳爾登6.1局僅掉1分自責分 葉君璋:很棒

▲富邦悍將洋將銳爾登。(圖/中華職棒提供)

▲富邦悍將銳爾登。(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銳爾登15日先發,面對統一獅,主投6.1局被敲9安打,有4次三振,雖然掉了4分,但僅1分自責分,總教練葉君璋說:「很棒!他狀況太好了。」

銳爾登此戰主投6.1局,用99球,被敲9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掉了4分,但只有1分是自責分,銳爾登在2局掉分,只要是陳品捷發生失誤,讓蘇智傑上到三壘,7局掉2分也是因為方昶詠打擊時,因蔡友達捕逸,才讓統一攻佔二三壘並且掉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說:「銳爾登這場表現很棒,但現在太過倚賴某些球路,讓對手比較容易適應,他還需要再花時間,慢慢熟悉台灣打者。」

銳爾登中職前5場登板投26.1局,平均每場投5局,且掉了23分自責分,吞下4敗,防禦率是極高的7.86。

上一場先發銳爾登投了7局拿勝,此戰銳爾登也有機會奪勝,但因隊友頻頻失誤,錯失勝投機會,所幸最後富邦靠著高國麟全壘打逆轉戰局,以8比7險勝統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銳爾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